Monday, August 13, 2007

亂了...

哎呀...電腦又再有點sot-sot了...連我自己似乎也有點sot-sot的感覺...
唉,原本已經快可以把他給忘掉的了,可是命運真的愛與我開玩笑...今天,他再次的出現了...就在我超忙碌的時候,他登陸了MSN...天啊,為什么他總是在我毫無防備的時候出現...這一下子又把我的生活給擾亂了...其實之前朋友說得對,他又不是我的什么人,為什么我要讓他控制住我的生活與情緒呢?哈,想起來感覺上自己真傻...
晚上了,寂寞又漸漸的爬上了心頭.唉...為什么一到了晚上總會比較感性的呢?難怪許多創作人都喜歡在夜里創作...或許這樣會有比較多的靈感吧!
對了,之前在學院看見了一張創作比賽的海報...其實我真的很想要參加這一項比賽...可是我該找誰為我寫譜呢?而且還得找人幫我伴奏...雖然詞曲以及編曲我都可以自己做,可是寫譜就難倒我了...而且還要錄DEMO...看來這一次也是不成的了...唉...其實還蠻失望的...早知道當初就認識多一些搞音樂的朋友好了...
新聞實習的報告快完成了,可是我總是覺得里面缺少一些東西咧...到底是什么,連我自己也不太清楚...唉,其實我真的很害怕自己的分數會很難看...之前大易已經有一個7字頭了...我真的希望其他科目至少有個8字頭...至少這樣我會比較對得起自己...
唉...
亂亂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