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今天。。。感触良多。。。哈哈。。。

呵呵。。。今天一次过听了很多SPEED的歌。。。感觉上真的还蛮爽的。。。毕竟也好久没听她们的歌了。。。其实身旁有很多朋友都觉得很奇怪,因为她们都已经拆伙了,而我还是那么喜欢她们。。。相信这种感觉应该是韵怡才能够明白吧!呵呵。。。原来重温旧曲是那么的幸福。。。至少我还找得到当初的那一分感动。。。
嗯,今天难得可以上网上到酱爽。。。不过还是要感谢皓升啦!没有他的线路我怎么能够这么顺利的上到网呢?哈哈。。。谢谢啦!不过今天的休息是需要附上很大的代价的咧。。。因为星期一要考大易,然后要赶公共关系的期末报告,新闻实习,口语传播。。。哇!有很多的东西要赶咧。。。书又还没开始读。。。真懒惰。。。惨了。。。剩下两个星期要赶完。。。唉。。。只怪自己当初如此的懒惰...
明天是星期天了。。。人家在休息我就在做Book review。。。唉。。。谁叫自己那么懒。。。留到最后才做。。。真的是活该。。。而且生字还要在一天里面查完。。。呜呜。。。英文咧。。。我要哭了。。。而且明天还要读大易的东西。。。准备口语传播的东西。。。哇!我要疯了。。。记得帮我打电话给疯人院。。。
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