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累累累...

不懂为什么,昨天明明就是很早就睡了(大概是凌晨一点多吧!),可是今天早上还是感到很累咧...唉,命苦咧...
刚刚我又再次的收到了一个坏消息...为什么每当我快要好起来的时候总会有一些让我再次受伤的事情发生?他再次的出现了...真的很生气耶!为什么他总是在不该出现的时候出现?这样下去的话,我真的没办法摆脱他的...
唉,待会就要上课了...in-design又还没做完...而且我不太想要present今天的自我介绍咧...烦...待会放学回到宿舍我一定要先睡为快了...不然的话我肯定会垮掉的...还有许多功课在等着我咧...这个星期六我要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