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考試了...

這個學期的考試開始了...嗚嗚...考試竟然連常識也有考...慘咧...對于平時很少看報紙的我來說...其實自從我來KL以后就沒什么機會看報紙了...畢竟宿舍沒有訂報紙,而我也沒有去買報紙...哈哈,真的很懶咧...
嗯,考試已經開始了,我想接下來的日子我應該會比較少上網了...畢竟考試要念書沒時間啦!所以我的朋友們,如果你們有什么急事要找我的話就直接打個電話給我吧!真的很抱歉咯...
不知不覺的,我在KL也待上快四個月了...哈哈,不過慶幸的是,我似乎很快就熟悉這里的路線了...哈哈,虧我平常太會跑了吧!所以很快就摸清了KL一帶...不過我已經要嘗試改變自己了...好讓自己變得乖一些,不要再到處跑了...畢竟我知道很多身邊的人還蠻擔心我的這一點的...哈哈,我會改的啦!

今天:還不懂耶...應該會比較平靜吧!畢竟現在才下午...晚上會勤勞點K書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