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非常重要+紧急。。。

请问在看着我这篇文章的你是否有过背包旅行的经历咧?(或者是你身边的亲朋戚友也可以。。。)
可以告诉我有关你的旅程吗?
因为我在赶一份报告是关于背包旅行的。。。
拜托啦!谢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今天真的是爽到。。。幸好下午我有跟素珊她们去吃午餐,不然的话我就看不见别人拍摄了。。。哈哈,还看见翠玲咧!!哈哈。。。看见了这一幕后又重燃我的导演梦了。。。想象一下自己是camera man也是director的时候。。。哇!多爽啊。。。
喂喂。。。现在我到底想当主持还是导演了啊?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