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我回來了...

i'm back...
我回來了...
我又回來KL了...
累咧...宿舍的線還是無法讓我上網...
天啊,要是我每次要上網都來station 1的話醬我不就會很快就破產?我不想破產咧...親愛的舍友們...拜拖啦...
其實我也不太明白為什么自己會這么早就回到KL來的...可能是我傻了吧!大概是這樣...相信還有很多同學都還在家里'自由自在'吧!
嗚嗚...不懂為什么上次我的錄音訪問竟然會出了問題...在這里我指的不是我自己或受訪者,而是母帶...天啊...為什么我還沒有開始edit就出問題了?我一直重復聽了好幾遍,結果它還是會在某個時段的時候會出現模糊的片段...而且還要是隔不久就出現...可是當我play-back的時候卻沒問題耶!到底是什么問題啊?我不希望重錄耶...畢竟我也開始很忙了...重錄對我而言是還蠻浪費時間的...但愿不必啦...
哎呀...現在真的還蠻累的...今天一整天都沒停下來過...累啊...對了,我也要開始找工作了...最好就是能夠找到與我現在念的科系有關的工作啦!雖然只是part-time...嗯,不過其實與電臺電視臺有關的part-time還不是說很容易找的...希望我會是成功的那位啦!嘻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嗯,我想以后我會通過這里回復朋友們的留言了...網友/朋友們,希望你們不會介意啦!謝謝.
Ashley : 對啊,我是念中文的...不過你指的'念中文'是指我懂得中文還是我在學院是以中文來上課呢?
Yanny : 哈哈,那天的BBQ玩得很開心吧?其實我和玉微是覺得有點悶,因為大家好象脫節了似的...
Wei姐 : 不要說我沒聯絡你了啊...我有...只是比較少而已嘛...放心啦...我不會把你給忘了的...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