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my work...+ today...

我的工作是什么?我是干嗎的?唉,今天的感覺就是好象在做量地似的...一整天都在KL一帶走來走去...天啊...我是怎么了?
不過今天做的訪談還蠻愉快的...至少比起之前的好很多...至少受訪者比較活潑,不需要我帶領他去說話...哈!今天算是幸運了...哈哈,改次有訪談再找可立就OK了...至少我不用去煩怎么引導受訪者去說話...(拜托,連我本身也是比較少話的人耶)...
今天可立問了我一些有關我的理想的一些問題...經過他的一問后,我似乎又有了不同的想法了...之前我是徘徊在電臺與電影之間,然而經過他問了一問后,我漸漸的發現自己對電影與電視劇的熱忱越來越濃了...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愛'上電影與電視劇...我是想當導言嗎?我想,暫時我是先比較希望當工作人員吧!因為我認為,要當一名成功的導言必須從低做起,這樣才能夠比較全能,比較能了解每個不同的工作模式...哈哈,當初我還以為自己是想要當DJ的呢!但原來我早就已經'變心'了...
最近宿舍的線又不能上網了...真的不懂到底是為什么?結果現在我就身在宿舍附近的station-1了...真慘...早知道今天就在starbucks那里上到夠夠才下去做訪問...呵呵...
原本今天就可以回家的了...可惜車票都全賣光了...結果就害我白跑一趟了...唉,可惜我家附近沒有KTM哪...要是有的話我早就搭KTM回去了...至少那樣我就不必再等巴士啦!其實身在車站那里真的很辛苦的咧!又熱又有很多的'煙客'...哎呀...我真的是無法忍受香煙的味道的...那些煙簡直就可以讓我窒息...斃命...

(ps:感謝佩佩今天熱情贊助MP3一部...thanks x100...)
今天:雖然很累,可是很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