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 好朋友 ' ?

喂!不要誤會!此'好朋友'非'好朋友'也...所以就不必想太多了...不過在這里我也會提到這兩種'好朋友'的啦...
其實戀人與好朋友的差別在哪里?或許好朋友永遠就只能當朋友而戀人則不一樣吧!怎么不一樣?或許我應該說朋友是一輩子的事,然而戀人則相反...幸運的話,戀人會與你白頭偕老...不幸的話,他或許只是在你生命中的其中一位路人...然而,朋友就不一樣了...朋友可以當你一輩子的朋友.那不變的友誼是絕對可以讓你感動的...
我的'好朋友'走了...另外一位'好朋友'則老遠的跑到UTAR去...衰人來的...原本她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可是現在要找她也難了...唉...命運弄人耶...可憐哪...
咦,我到底在說什么啊?其實不懂為什么,最近總是變得比較感性...可能是將近要演出的關系吧!所以整個人也變得比較緊崩的...哈哈,壓力比較大啦!不過相信演出后就會回復正常的了...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