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3, 2007

今天。。。

哎呀。。。预算错误了。。。雨竟然在我还没回到宿舍就下起来了。。。唉。。。今天去图书馆又没读到什么了。。。真的是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似的。。。有时候我真的很讨厌自己,觉得很内疚。。。为什么自己总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想法,总是在浪费时间,浪费金钱。。。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的懒惰。。。为什么自己总是那么的不争气。。。生气耶!
救命啊。。。原来在图书馆那里复印东西是如此的贵。。。两毛钱一张耶!倒不如去抢。。。为什么会这么贵的。。。大家都是学生嘛。。。为什么没有一点折扣的。。。呜呜。。。我的钱包在哭泣了。。。短短的13张纸就要了我的RM2。60。。。看来我的「深度访谈」果然是比较贵。。。
不懂为什么,从刚刚在巴士上开始,我的胸口就开始有点隐隐作痛的感觉。。。直到现在大概也有整一个多小时了。。。感觉上心跳也好象加速了似的。。。真的不太舒服。。。
呵呵。。。今天前往加影的途中也不用那么闷了。。。因为刚好我班的Oh yeah也和我搭同一趟巴士。。。呵呵。。。结果我们就一路聊到加影了。。。哈哈。。。傻的。。。其实他说得也对啦。。。要是我再不’ 活’ 起来的话,看来我和班上的人就要脱节的了。。。呵呵。。。

哈哈。。。原本今天晚上我不太想要吃东西的。。。可是刚刚和皓升去夜市,看见那档炒糕我就流口水了。。。哈哈。。。太久没吃了。。。不过还是家乡的比较好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