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感觸...

不懂為什麼,最近我總是聽見許多感人的音樂以及許多感人的文字...
呵呵...至少這樣,我終於感受到人間原來還是有情有愛...嗯,至少也陶冶了自己那還在淌著血的心...
說真的,看了這些文章真的讓我感到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其實文字真的很奇妙,因為它能夠讓你感到幸福,除此以外,它還可以平伏你的心情,安慰你,讓你的心情好起來...
我很愛享受文字...也很愛看文章...因為不同的文章總會給我不同的啟發,不同的想法...學院里的老師常常都在鼓勵我們要多看書.這一點我是百分之百贊同的,因為書本真的可以讓我們學會許多平常所學不到的東西...除此以外,它還可以讓我們自修,增強自己的寫作能力...修身養性...
我是一個非常喜愛文學的人...我想這都是因為自從我看了林海音先生寫的那本<城南舊事>后所開始的吧!我支持文學,喜愛文學...雖然我是廣電系的學生,但我相信我喜愛文學的程度是絕對不會輸給一個文學研究系的學生的...我喜歡文學...無論是中國文學,台灣文學還是海外歐美的古典文學...
從這些文學書本上,我可以感受到作者的功力...我乘著閱讀的機會,不斷讓自己學習...因為我相信有文學教養的人總會有一種別人所沒有的氣質...而且,文學總是有讓人得到啟發的功能...我相信通過文學,人的思想能夠變得更加成熟,更加的有教養...這并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所以說,文學得扼影響重大,然而,偉大的作家們永遠都是我所尊敬以及學習的對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