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很'显' 啊。。。

原来,没有回家是这么'显'的。。。嗯,刚刚妹妹sms告诉我说,家里又添加两位新成员了。。。它们是两只可爱的小狗,一只是雄的,然而另外的一只则是雌的。。。妹妹说,雌的那一只小狗就比较好动,活泼。。。然而,雄的那只小狗则像之前我们养的'狗仔'。。。
嗯,明天我已经决定要到时代广场的Borders去过日子了。。。呵呵,坐在那里的地上看书简直就是人生的一大乐趣。。。顺便,我还可以逛逛时代广场。。。(哈哈,由于那里的地方实在是太大了,所以我还没正式的走完。)...
对了,我的剪报还没做咧!死炸鸡。。。要我们找很多那些少有的新闻。。。呜呜。。。我死得快了。。。幸好不用我去买报纸...
星期一还是要去拍摄咧。。。真的很惨。。。钱包变得比起以前瘦多了。。。我的腰则比以前粗多了。。。呜呜。。。胖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戴佩妮-淡水河边

淡水的河边
还没吃完的餐点
热闹的烟火还没上演
飘流中的船
往返了多少遍
回忆的帆
却停在那一年
熟悉的冬夜
独自呆坐在岸边
听熙来攘往的笑声蔓延
有些情绪呀
我不想遮掩
有一些人我不想遇见
我很狼狈的
将我的脸偷偷收起了
我很浪费的
将你的好通通放开了
我很惭愧的
将你的手交给他了
我怀疑我能做什么
当我颓废的难过着
将我的眼紧紧闭上了
将你的话通通忘记了
将你未来让给他了
你能够为我做什么
为我快乐
因为我值得
为我快乐

不懂为什么,当我第一次听见这一首歌的时候我就已经很喜欢它了。。。我总是觉得这一首歌的旋律很好听,很不错。。。在此介绍给大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戴佩妮-窗外

走出这间房子的冷清
窥探这个城市的风景
依然厌倦着拥挤
不敢深呼吸
漂浮的云有惆怅的倒影
走出整个秋天的屋顶
以为就此告别了凉意
依然推不翻过去
走不出寂静
白色的脸有黑色的投影
我望着窗外夜雨一直下
心开始有点慌
怕弄湿了眼眶
我站在人海不停地遥望
等待着一道曙光
照亮未知的方向
嗯……
na……
未知的方向

嗯,这是「一公升的眼泪」的中文主题曲。。。嗯,这应该也算是一首不错的歌曲吧!好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