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07

写于2007年7月11日。。。

哇塞,今天我真的疯了。。。'离舍出走'了半天。。。去了哪里??
唉。。。说来话长。。。
今天放学后,我和皓升就到了对面的watsons去买东西。过后,由于我要买的东西卖完了,所以我便决定要时代广场或者金河那里的watsons去找找看。。。
接着我便独自的搭巴士到时代广场去了。。。
到了那里,我漫无目的的走了一下,买了东西后便搭巴士回家了。。。
(插曲:原来,我已经渐渐的开始无法适应一个人的生活了。。。今天,当我独自一个人走在时代广场的时候,自己竟然会有一种落寞的感觉。。。或许心中还有他的存在吧!说真的,我真的很希望能够再见到他。。。其实自己也应该适应了这种状况了吧!毕竟这也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当我回到蕉赖,正想要步行回去宿舍的时候,我遇见了佩雯还有莉君。原来她们俩正打算到康乐的夜市场去走走。。。由于我也打算要以便宜的价格去买短裤,所以我便一口答应要和她们一起去。。。
你知道我们是怎么去那里的吗?
告诉你,我们是全靠自己的双脚走路去的。。。
真的开始觉得原来我们的运动精神还蛮不错的。。。
但,当我们要回的时候,大家几乎都没有力气再走下去了。。。
唉,回宿舍的这一段路真的好远。。。好远。。。
还好,这一次我终于有收获了!哈哈,终于买到我要的短裤了。。。嘻嘻。。。
嗯,这样的辛苦算是值得吗?我想。。。是值得啦!不过是比较傻而已。。。嘻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听着张惠妹的「我要快乐」,感觉上自己也好象不太快乐似的。。。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好象都没有再快乐过了。。。感觉上自己就好象一直活在悲伤当中,从没醒过。。。说真的,就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什么时候变成这样子了。。。还是。。。自己从来不曾珍惜过?
不懂为什么,我总是觉得身边的人总是渐渐的离我而去。。。她们皆不是因为不喜欢我而离我而去,反而是命运让她们离我而去。怎么说呢?在这几年里,有人去世,有人因追求梦想而‘各奔前程’。。。最后,剩下的就只有自己。。。是我自己太悲观了吗?我想,或许也是吧。。。不然的话,也该不会感觉到自己长期活在悲伤的世界里吧?
今天,他传了一封简讯告诉我说,他失恋了。。。而且还因此而厌食。。。当时,我唯有的反应就是觉得他好苯,但自己呢?自己也还不是一样的苯吗?只是我不会因为一个男生而不吃东西而已。。。他是谁?是我喜欢着的那个他吗?其实不是啦!他是我中学时代的一位男同学啦!一位被怀疑曾喜欢过自己的男生。。。哈哈。。。不要脸。。。
不懂为什么,头突然间也痛起来了。。。已经好久没有过这样的状况了,不懂为什么今天它竟然会出现。。。是我太累了吗?还是悲伤早以超越自己所能够负荷的限度了?真的无法再想象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