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07

'分手'快乐?

我可以把他放下吗?还是说我放得下他吗?我想还是让时间把他的样子慢慢的从我的脑海中磨去吧!唯有这样才能够让自己不那么的不开心。。。呵呵,很自私吧?没办法。。。这也是唯一能够保护自己的做法。。。
嗯,每一次喜欢上一个人后再放下对方实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这样的事却常发生在我的身上。。。为什么每次'中招'的人都会是我呢?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改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上「新闻实习」的时候,老师让我们班看了一部超感人的片子。这片子是属于专题型的片子,它主要都是在采访着一个原住民的家庭,一个在同一天内失去了孩子还有媳妇的家庭。片子的名字叫做「水蜜桃阿嬷」。说真的,这部片子真的非常的感人。原本我是在忍着不让自己掉眼泪,但,最后我还是失败了。。。(最讨厌的啦。。。发现别人在哭自己也忍受不了了。。。)
那些孩子真的很可怜,年纪才这么小就父母双亡。。。而她们的其中一个姐姐还因为父亲不在了而要自己当起男生来。。。这一幕真的让我感到非常的感动,因为一个女生竟然为了弟妹而愿意扛起父亲的责任,当起男生来。。。其实,一时间我也不懂该怎么描述这一部片子,因为要说的实在是太多了。。。多得我不懂该从哪里说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