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今天的...

2007年7月23日 晚上7。03

呜呜。。。今天考大易了。。。哇。。。这一次我几乎要投降了。。。目前班上的最高记录是46个字,而我才打了那么的21个。。。惨了。。。看来我得更加的加倍努力才行。。。
刚才我,莉君,婉玲还有碧微一起到时代广场还有金河去走。。。哈哈。。。看来我们还挺行的,因为大家走了很久才有人喊累耶!之前和其他朋友去那里的时候,她们总是走没多久就喊累的了。。。哈哈,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和班上的同学出来走街、‘约会’ 。。。嗯,虽然之前也是有和宝钻,文雅,宪彬还有燕珊她们出来过,不过那都不算是正式的吧!毕竟那只是大家乘着时间还早或还有多余的时间而出来走走而已。。。而且,那也只是纯粹的走而已。。。
嗯。。。还是好可惜喔。。。竟然买不到我想要买的东西。。。唉。。。为什么每一次都是这样的。。。就连要去问课程也是一样。。。哎呀。。。要是再这样子下去我该怎么办啊?真的是。。。还有,刚才去Borders的时候,我发现那些便宜的英文文学书竟然没了。。。天啊。。。竟然被燕珊说中了。。。那些书果然是没了。。。呜呜。。。早知道我就多买几本啦。。。至少不用好像现在这样来后悔。。。唉。。。真的是够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一个人的生活是精彩的吗?一个人能够活得很精彩吗?嗯,对于这些问题。。。有些时候或许我会说’可以’,但有的时候却不行了。。。然而,最近我觉得的就是‘不’ 。。。嗯,其实一个人的生活还蛮沉闷的。。。毕竟开心的时候找不到人分享,伤心的时候也找不到人分担。。。唉。。。渐渐的,我连有心事也开始不懂 该告诉谁了。。。俐婵她很忙。。。妍霓更忙。。。班上的人还不是很熟,不敢乱乱告诉她们。。。宿舍的舍友?唉。。。有些时候想要找他们也难。。。而且女生的心事他们男生哪能理解。。。莉薇还有慧萍呢?唉。。。有些时候想要见她们一面也有点难咧。。。而且也有点难为情。。。哎呀。。。烦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歌曲介绍
最近还蛮喜欢听几首歌曲的。。。这包括了:
周华健「其实不想走」,「让我欢喜让我优」,「孤枕难眠」,「风雨无阻」
戴佩妮「淡水河边」,「怎样」,「往前飞」,「街角的祝福」
张惠妹「记得」,「我要快乐」
SHE「天灰」,「五月天」,「老婆」
张栋梁「王子」,「错了再错」
其他:「朋友出去走走」,「永远」,「你那么爱他」,「等待」,「幻想教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