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改变我的爱情观。。。付出。。。

我想,BNN的事情让我对自己的爱情观似乎有了多多少少的改变。。。嗯,或许人总会在受伤后才能够学会成长吧!说实在的,BNN的事真的让我成长了不少。。。话说回来,或许我还应该感谢他呢!呵呵。。。
渐渐的,我开始在怀疑,为一个自己喜欢的人而默默付出是值得的吗?默默的付出。。。我想,就算你的付出再大,对方也是不懂的吧?渐渐的,我有了一个想法,那就是默默的为自己喜欢的人而付出是一件还蛮傻的事。。。当然,这也需要考虑你为对方的付出是什么。。。
在这之前,我总是认为爱情是美丽,完美的。。。但,经过了BNN的事情后,我的这一个观点似乎开始被动摇了。。。渐渐的,我开始看见爱情丑陋的那一面。。。我开始看见爱情的缺陷。。。虽然如此,但我还蛮佩服自己的。。。因为自己竟然还有勇气去闯。。。竟然还有勇气去触碰爱情。。。
经过了这一次,感觉上自己也成长了不少。。。至少也没有当初的傻了。。。至少也明白了“爱一个人就一定为了他而无条件的付出吗?”这一个问题。。。或许,你我的想法有着很大的出入,但,这也只不过是大家个人的意见,说出来的也只不过是个人的想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