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07

感动。。。

嗯。。。已经好久没看过能让自己感动的文章了。。。然而,今天还是让我看到了。。。嗯。。。感觉上真的是非常的庆幸。。。毕竟这些文字让我上了一堂宝贵的人生哲学。。。真的。。。我竟然被这篇文章感动得要死。。。最后还是哭了。。。呵呵。。。感觉上自己真的很爱哭耶!真没用。。。
真的,这篇文字让我感触许多。。。比如说就算没办法打电话给妈妈,心里也是要想着她。。。嗯,这几个简短的文字深深的触碰了游子的心。。。哈哈。。。突然之间又想起家来了。。。说真的自从我的这一次离家后,说不定以后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外头的了。。。这对于我这种黏家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种折磨了。。。为什么人和小动物一样,长大了就得离开家了呢?如果可以的话,我情愿这一生都留在家。。。
说真的,其实要想自己的父母亲表达'爱意'真的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爱在心口难开。。。这说法或许是对的。。。有些时候,要向父母亲表达自己对他们的爱实在是不简单。。。然而,唯一我能做的就只有默默的关心他们,爱护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