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写于2007年6月29日。。。

哇塞。。。昨天我,莉薇,阿KOK还有皓升竟然被猫追。。。好狼狈也好好笑喔。。。第一次遇见被猫追的怪事。。。
今天的我心情虽然比昨天好些了,但依然还是有那种怪怪的感觉。。。就是那种不开心的感觉。。。今天上汉语拼音课的时候,老师与我们分享了几句格言,感觉上这几句格言还蛮有意思的。。。虽然这对于我还没起任何作用。。。
突然间想与大家分享几首歌,几首代表我现在心情的歌曲。。。当中包括了SHE的「他还是不懂」,「天灰」,「爱呢」,阿桑的「寂寞在唱歌」,「受了点伤」,龚诗嘉的「再一次拥有」,TWINS的「丢架」,蔡依林的「假装」,戴佩妮的「往前飞」,「单身潜逃」,孙燕姿的「开始懂了」,梁静茹的「路」,「FLY AWAY」,「分手快乐」。。。

「失去了曾经的拥有,在你离开以后,失去了笑容,只留下寂寞,忘了幸福是什么。。。」龚诗嘉~再一次拥有
「幸福需要一双翅膀,带我飞往勇敢的方向,练习着坚强,学习会遗忘,等待彩虹再次出现,展翅飞翔。。。」王心凌~翅膀
「小气的用着那些你的记忆,一点点就够我看到彩虹,全世界的颜色,全留在你那里,我只有不断一直淋着雨。。。」周华健~雨人
「想念变成怀念,心动变成心碎,偏偏还会关切,你最后属于谁。。。」SHE~天灰
「如果你从没出现,我会不会,觉得快乐一些。。。」SHE~天灰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我至是擅长用微笑,去伪装,不是吗?。。。」戴佩妮~单身潜逃
「我笑了笑,反正你看不到,我要的幸福,遗落在你怀抱。。。」蔡依林~假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没有搞错?原本应该一组一起做的功课竟然由我自己一个人做完?而她竟然什么也不用做?就连意见也没有。。。过分咧!print的人又是我。。。胶纸,纸张,墨水全都是用我的。。。天啊。。。她以为墨水这些东西便宜吗?叫她还钱给我啦!以后如果要她印东西的话她肯定会呱呱叫不肯印的。。。真的开始不想和她同一组了。。。她爽爽就做,爽爽就不做,这样我会很难做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电脑又上不到网了。。。真的是衰。。。
原本好些的心情又恢复糟糕了。。。最衰的还是她。。。在不应该的时候还是要惹我。。。还有他,在不应该的时候出现在我的生命中。。。两个都是衰人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