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小說29

早上,當我還沉醉在睡夢中的時候,突然間我隱隱約約的聽見一把聲音,一把低沉的聲音…

“哇…!!!你是誰?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是誰讓你進來的?”突然之間我完全清醒過來了,而且還胡言亂語了一番…
“呃…小姐,這裡是我的房間耶…我想,剛剛妳的問題應該是我問妳才對咧…”
“孟涵!!!”

原來剛剛被我轟的這位男生就是孟涵的哥哥,他的名字叫做楊睿明,是一個還蠻可愛的男生.他到底有多可愛呢?聽我慢慢述說…
嗯,首先是他擁有一張超可愛的臉孔.接著,他還擁有讓人羨慕的大眼睛再加上厚厚的雙眼皮…除此以外,他還擁有一個能夠迷死所有女生的超陽光笑容…哇…簡直就是完美得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怎麼啦?咦,哥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啊?咦?可言?”剛從廚房趕過來的孟涵滿頭霧水的看著我們.
“呃…沒事啦!一場誤會而已啦…”他說.
“誤會?如果是誤會的話,那麼為什麼妳喊得這麼大聲啊?”孟涵邊抹掉額頭上的汗水邊問我說.
“啊?沒事沒事…”
“沒事就好…待會妳要出去嗎?”孟涵問.
“呃?去哪?”
“我是在問妳,待會妳有去哪裡嗎?”孟涵不耐煩的說道.
“我想出去隨便走走.”
“走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