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今天。。。

今天算是还蛮复杂的一天吧。。。因为今天我的心情也是掺杂的。。。今天我很早就起来了。。。我想时间大概就是凌晨的三点钟左右吧!为什么我会起得这么早呢?其实是因为我要上厕所啦!只是上完厕所后就已经难以入眠了。。。一直到早上的四点多我才睡回去。。。对了,当我起来要上厕所的时候,发生一件吓我一跳的事耶!因为我看见志祥坐在客厅里睡觉!哇塞!这真的还蛮吓人的。。。半夜三更坐在客厅里。。。而且灯还是关着的。。。其实我还蛮好奇的,为什么他不进去房里睡呢?
嗯,当我第二次起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的八点二十分了。。。大家都在忙着要赶去学院上课。。。哈哈,想到大家在赶而自己就慢条斯理的慢慢'摸'真的有点莫名的~爽。。。哈哈。。。嗯,今天早上我连早餐也来不及吃就出去了。。。去哪里?哈,当然是去车站买回家的巴士票咯。。。其实我也不太明白,为什么去怡保的票会这么好卖的呢?每一次都得提早去买。。。假如当天才去买的话或许就已经卖完了。。。哈哈。。。我已经试过一次了。。。所以再也不敢回家当天才买车票了。。。
嗯,买了回家的车票后,我就直接搭车到加影(kajang)去了。。。其实原本我是打算要去新纪元学院的图书馆的。。。可是苯苯的我竟然过站了也不懂。。。傻傻的就去到了perhentian kajang。。。呜呜。。。真的是傻到没人有。。。唉,其实这也算不了什么了,因为当我要从加影赶回蕉赖的时候,巴士竟然在半途就抛锚了。。。结果我又得等另外一趟的巴士。。。唉,这回回到蕉赖也已经快中午十二点四十分了。。。原本我是打算今天要想碧微拿回我的笔记的了(因为星期五就要考试了嘛!),可是不懂为什么我却怎么也找她。。。呜呜。。。我最不喜欢不守信用的人的了。。。明明说好星期一就还我的了。。。可是就拖到今天也还没还我。。。
对了,今天我终于亲眼的看见了'grand saga'事件的发生地点了。。。原来那一条路还是被封着。。。唉,其实为什么要酱计较呢?(我指的是财主)。。。
咦,为什么说到grand saga去啦?对了,话说回来,今天下午我回到蕉赖一下子又跑掉了。。。我想大概是下午的一点半吧!我又跑到时代广场去逛Borders了。。。呵呵。。。看来自己对书本的热衷真的也越来越浓了。。。嘻嘻,各位朋友,改次如果你想要找我可是当天我又没有课的话不妨尝试到Borders来找我喔!我想通常我都是会在那里的啦!就算不在Borders里面也会在时代广场里面的。。。(除非我回家乡去了咯!)哈哈。。。就这样我在时代广场与Borders共度了好几个小时。。。一直到了下午的五点钟左右我才搭巴士回宿舍。。。
呵呵,这就是我今天的旅程咯。。。虽然有点无聊,可是也蛮好玩的啦!希望改次能够有更好玩的旅程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