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哎呀。。。

哎呀。。。今天又这么迟才睡。。。明天肯定又会累死的了。。。唉。。。大易的东西都还没背好咧。。。真的开始会担心了。。。

今天心情的确还挺不错的。。。真的又开始担心明天会'乐极生悲'。。。假如是那样的话,我真的情愿每天过得平平凡凡就好了。。。因为我了解,那一种悲伤的心情真的是非常难受的。。。

对了,我更加的确定自己是喜欢他的了。。。哈哈。。。又玩单恋了。。。真的苯到极点。。。但这样的情况应该也不会久的啦。。。迟些就会自动消失的了。。。那个时候我也会好起来了。。。

哎呀,周华健要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了咧!说真的一句,他的歌真的还蛮好听,蛮感动的。。。哈哈,第一次有想要去听演唱会的冲动。。。

嗯,现在已经是凌晨12。31了。。。哈哈,祝我早点睡吧!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