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终于。。。


终于,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我和他之间也终于结束了。。。
原来,希望真的就在转角。。。
虽然转角的我还没遇到爱,但今天凌晨,我才发现原来还有许多人在爱我。。。而她们就是一直在我身旁扶助我的。。。朋友~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幼稚,那么的愚蠢。。。
竟然为了一个不值得让自己去伤心的人而伤心。。。
呵呵。。。我想也许自己真的是被爱情冲昏头了。。。
想开了,一切也变得海阔天空,不再像以前,眼前只有一片灰暗。。。
自由了。。。我终于自由了。。。
不再被他的事情而困住自己。。。
不再为了他的事情而让自己不开心。。。
走吧!我们看海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