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真的好想拍照喔。。。

天啊。。。我又不懂发什么神经了。。。这几天一直很想拍照。。。又不懂sot了哪一条筋。。。有谁愿意借我相机呢?:)??
刚刚真的吓死我了,房间的灯突然间不会亮了。。。害我还以为它烧掉了呢!幸好后来它还是亮回去了。。。不然的话我就可不方便了。。。所以说,今天真的是我的幸运日也是我的倒霉天。。。
哈哈,这个星期六可以回家了。。。爽。。。呜呜。。。最近又开始有点破产的迹象了。。。复印酱多书本。。。我真的复印到快破产了。。。'阴公'。。。
哎呀。。。不懂为什么,自己好象变得越来越傻婆了。。。难倒这是后遗症?唉,只能怪他咯!呵呵。。。(但又有点怕会乐极生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