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哈哈。。。

哈哈。。。终于可以轻松下来了。。。呜呜。。。早知道昨天就不用这么赶着做那份project了。。。赶到凌晨的四点多才睡。。。今天老师竟然说可以迟点交?!哇。。。当老师说可以迟交的时候我几乎快要哭出来了。。。呜呜。。。早知道我就不用这样牺牲我的睡眠啦!而且由于今天早上起不来结果就唯有翘了一堂课。。。唉。。真是不应该。。。
嗯。。。对了。。。刚刚才突然间想起之前我在时代广场遇见佩珊咧!哈哈,真的是预想不到我们会在这种情况下遇见。。。嗯,不过自从中学毕业后也很少遇见学校的同学了。。。有时候来一些偶然的相遇,感觉上也蛮开心的。。。
对了。。。今天莉君拿了一本IKEA的catalog给我耶。。。哈哈。。。真的很开心。。。原本还以为自己会漏掉这一本2007年的catalog的了。。。哈,幸好莉君有多一本所以就给我了。。。哈哈,真的是谢天谢地了。。。

今天:虽然很累,可是还蛮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