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拍摄记。。。

哈哈,今天我们一伙儿拉大队到半山芭那里去拍摄我们的「美食秀」了。。。一大早我们就已经相约在时代广场见面。。。到齐人后,我们便开始我们的'旅程'了。。。哎哟。。。真没想到今天我们一吃就吃掉大半天了。。。唉,想想看,如果半天的时间都在吃东西,难道你不觉得很恐怖吗?而且我们还是non-stop的吃。。。一直的吃。。。不停的吃。。。一直到了下午一点钟,由于我们必须到学院去上课,所以自己的胃才能乘机的休息了一段时间。。。但,放学后,我们依然还是继续的'虐待'它。。。呜呜。。。为自己那可怜的胃哀悼十分钟。。。
嘻嘻,'虐待'完自己的胃后,happy hours的时间就到了。。。我们又拉大队回去了时代广场。。。这一次,婉玲因为要回家乡而半途离队,但我们也不甘示弱的请来了一位'特别嘉宾'。。。也就是燕珊啦!呵呵,在这里我发现原来宪彬,宝钻还有我都是爱书的人耶!我们三个进入了Borders后,就一直待到了下午的五点多。。。哇塞!整一个多小时。。。就只是坐在地上看书。。。哈哈,当中还遭店员'劝告'呢!过后,由于有些队员要回家了,所以我们也'分头行事'了。。。这一次,我和燕珊就到了时代广场附近的金河。。。嗯,不懂为什么,每一次我和燕珊到金河总会走没一下子就坐下来聊天的。。。而且地点还是之前的一样喔!同一家店的前面。。。呵呵。。。看来我们与这一家服饰店还蛮有缘的。。。
嗯,下午六点多,燕珊的父亲来接她了。。。于是我也打算买了面包还有我喜欢的咖哩鱼丸后便回家了。。。呵呵,没想到回到宿舍也已经是七点四十分左右了。。。哈哈,吃完了刚才买的蛋糕,感觉上真的很爽喔。。。心情也好象比较好似的。。。
嗯,今天应该也算是不错的一天吧!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