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07

不开心+不开心=伤心

不懂为什么。。。突然间想起了今天下午她所对我说的一句话。。。然后,心情就变得很差很差。。。很不开心。。。我想,这多多少少都是为了他的事情吧!不懂为什么,最近我总是为了他而让自己感到十分的烦恼。。。唉。。。只能怪自己还是没办法放得下。。。她说,他走了。。。他已经不在之前那里了。。。现在就连他在哪我也不懂。。。我想,这应该就是让我感到烦恼的原因吧!唉。。。这样子下去的话,恐怕要再见面也难了。。。难道真的要随缘?但,缘这样东西似乎从来就不属于我的。。。毕竟它似乎从来没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这里指的是感情方面)。。。
刚刚从一个朋友的部落格上我看见了一篇文章。她是在说着一件发生在她朋友身上的事。她的朋友暗恋一位男生很久了。有一天,她终于鼓起勇气的向那男生表明自己的心意,然而,最后那男生还是拒绝了她。。。
嗯,其实我是那种很害怕以及不能接受被拒绝的人(当然这不包括一些小事)。。。我想,如果被自己喜欢已久的男生拒绝的话,我应该会'死掉'一段时间吧!毕竟,被自己喜欢的人拒绝并不是一件短时间内可以接受的事。。。我曾经拒绝过别人吗?我想,应该有吧!为什么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的不公平?自己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反而不喜欢的人却一直为了自己而不断的在付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的宿舍还蛮冷清的。。。毕竟大家也回家乡去了。。。这样对我来说或许会比较好吧!至少,放声大哭的时候也没有人听得见。。。明天我该去书店吗?去那里可以让我的心情变得好起来吗?要怎么样才能够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我真的已经不知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