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2007年7月25日。。。

呼。。。刚刚从学院回来。。。听英文讲座咧。。。
哎呀!主讲人竟然是'外国佬'。。。他的英文实在是不容易听得懂的。。。
最后,我还是得勉强的听,勉强的懂。。。
不然的话我的talk review该怎么写啊?
睡觉?傻的咩?
可是班上就是有这么傻的人。。。竟然敢睡觉!而且还是坐在前面咧。。。
唉。。。
嗯,原本刚才就是要剪片的了。。。可是阿雅竟然忘了带cable。。。结果又被迫延迟剪片了。。。天啊。。。星期五就要交了咧。。。而且还是早上。。。
惨了。。。
对了。。。我要感谢我的电脑。。。感谢线路。。。感谢它们让我上网。。。呜呜。。。已经很久没上网上得这么顺畅了。。。真的是很感谢。。。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