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07

无聊喔...

好无聊的一天喔。。。不懂为什么突然之间很想拍照和唱K。。。看来我真的恢复正常了。。。一时间感性不起来。。。哈哈,最近的文章应该都会比较活泼吧!嗯,我想,身边的朋友应该也松了一口气了吧。。。?毕竟再也不用为了我的事而担心了。。。呵呵,谢谢你们喔。。。尤其是幸瑶。。。
哼,刚才放学的时候天空竟然下起大雨来了。。。虽然我有带雨伞,可是回到宿舍的时候,还是湿完了。。。呜呜。。。真的很不公平耶。。。为什么有带伞和没带伞的遭遇还是会一样的?最可恶的还是,当我回到宿舍的时候,雨竟然渐渐的停了。。。S+H+I+T。。。可恶。。。
呵呵,刚刚才发现原来有外国人在看我的部落格。。。manila的。。。看来改次我不就要写英文?呵呵,这可难倒我了。。。我能听能说,可是就是不能写。。。呜呜。。。可怜咧。。。看来是时候去进修一下自己的英文了。。。
哎呀。。。没想到自己在这里胡言乱语也写了这么多。。。嗯,我想是时候收手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