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2007年7月9日...

呵呵,終於有機會讓我回家几天了…真的很開心…
家里的狗狗好像是生病了…媽媽告訴我說,近來它總是上吐下瀉的,真的很令人感到擔心…希望爸爸能夠盡早載它去看醫生,不然的話,恐怕它活不久了…真的還蠻擔心的…
待會就要去登記局拿我的新IC了…呵呵,隔了這麼久才去拿,不曉得對方是否會罰款呢!希望他們大人有大量啦…我每次回來不是星期六就是星期天,這兩天他們都是沒開的啊…所以這次我就順便請假回來拿IC咯!反正星期二正好也沒課…我想,要是我再不去拿我的新IC的話,他們肯定要罰款的了…
星期三就要回去了…不懂為什麼,在家里待久了,總是有不想回去的感覺.哈哈,或許是自己太粘家里的關係吧!哈哈…
最近,我終於知道之前自己很喜歡的那一首歌叫什麼名字了…原來這一首歌就是張惠妹唱的<記得>…哈哈,這真的是一首很好聽的歌曲喔!它的歌詞是這樣的:

記得
词:易家扬曲:林俊杰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有一天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遗憾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累了
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
怎么说怎么说都没有救
亲爱的为什么
也许你也不懂
两个相爱的人
等对方先说找分开的理由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远
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两个相反的梦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嗯,這首歌的歌詞真的也還蠻不錯的,當然,它的曲也是一樣非常的好聽.有機會的話不妨找來聽聽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懂為什麼,最近總是特別喜歡聽梁靜茹的歌…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她的聲音…嗯…其實那天我還蠻討厭自己的…為什麼自己的膽子變得這麼小了?就連要唱一首歌也會怕成那樣子…天啊…真的開始覺得自己越來越沒用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啊…為什麼我總是覺得自己變得越來越懶惰了?怎麼辦?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子?不行不行,我一定要讓自己改變…不能再這樣子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