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

5 Raya 之同學聚會
呵呵,回頭看一看,原來自己也已經中學畢業這么久了…哈,很難得的,昨天我竟然有出席班級聚會…
呵呵,其實今天我回來還有出席也是碰巧而已的啦…原本也不是打算今天回來的…而且就算回來了也沒有打算要去的…因為我就是不太喜歡出席這種活動啊…感覺上就好象有點造假的感覺…畢竟在這種場面,我們就算是多么的累,可是依然還是要強言歡笑…累咧…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嗯,昨天晚上的這場’BBQ會’在永權家舉行…時間是晚上的八點鐘…可是有部分的同學遲到還有一些就到處跑…其實昨晚我撐得還蠻累的…或許是自己本來就是比較少與他們溝通的關系吧!所以昨天晚上就只有一個字:’ 顯’ …唉,其實昨晚我也只是一直在和妍霓,玉微還有旭穎她們聊而已…哎呀,改次再有類似的活動的話真的不懂該怎麼辦咧…或許未來會更好吧!醬改次我的精神或許會比較好(至少沒像昨天醬累),還有的就是自己會變得比較多話咯…哈,這都是我一直以來的’ 理想 ’ 咧…
哈哈,經過了昨天我才發現,原來旭穎還有美嫻都有在’ 追看’ 我的部落格的咧…嘿嘿,在這里我想和她們兩位說聲: 謝謝你們的支持!!!...希望你們兩位都會看見啦!對了,好象很多人都還不懂我有用MSN咧…在此我再說一次啦…我的MSN是sarah_fongs@hotmail.com…記得add我咯!
哎呀…差點忘了記錄昨晚出席的人…嗯,其實昨天晚上出席的人也還蠻多的啦…當中包括了營儀,潔瑩,文杰,權輝,旭穎,靖鵬,琦達,昱林,小云,美嫻,禮風,鎮東,曉筠,佩珊,慧琪,秀珍,阿寶,俊文,偉廉,玉微,珈凌,梓鴻,妍霓,我…(如果你的名字被漏掉的話均請多多包涵啦!因為或許我沒發現到你們…)

想說:友宜永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單身潛逃001

哇塞…為什么身邊的朋友都變得成雙成對了的?天啊…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咧…枉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很慘的咧…連我自己說到快‘顯’掉了…救命啊…我快累垮了…
我要逃了…逃避一個人的生活…說實在的,一個人的生活即有好處也會有不少的壞處…我已經厭倦一個人的生活了…感覺上就好象沒什么安全感似的…畢竟一個人還是蠻危險的…而且在新得環境里也還沒找到什么非常要好的朋友(之前非常要好的朋友都不在我的身邊了),所以有時候真的是有苦自己懂而已…天啊…有好料不妨關照我以下嘛…拜拖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叫我超人姐姐

我升級了…終于可以成為超人了…哈哈,same race with meizi liao…
叫我超人姐姐…
哈哈,近來我覺得自己真的是變得比以前更加能夠吃苦了…
我可以把三天的睡眠時間加起來然后不超過十個小時…
我可以在同一個時間里做幾件事(比如說我可以邊上網收集資料,邊做功課,邊去洗衣服等…)
我可以一整天non-stop的活動…(比如說昨天早上起來后就做功課,然后去等巴士(有時候要等超過半小時),上巴士,再等回金保/安順的巴士回美羅,上巴士,回美羅,上金保,回家,看一下電視節目,沖涼,去班級聚會…今天早上…)
我可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林丹打羽球

Yo…林丹贏了…男單冠軍耶…哈哈,看了他的那一場比賽,感覺上他真的強很利害耶!真的很棒,很棒…哈哈,其實這算是我第一次認真的看一場羽球賽.真沒想到就這么的一次,就讓我深深的體會到運動員的精神!呵,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自從中學畢業,離開‘體壇’后…呵呵,感覺上真的很開心…雖然本地的球員們都無緣獲得如此的榮譽,可是我相信只要大家都是喜歡羽球的人,就算是誰輸誰贏也無所謂了吧!哪怕這只是一種虛榮的榮譽…(但無論如何,本地的球員們,別氣餒,再接再厲吧!)或許有的人就不是這樣想,但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嗯,就把這當作是我自己的想法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慶儀最近的‘心水蒲點’…

嘻嘻,不懂為什么最近總是愛往時代廣場的Borders還有加影新紀元學院的圖書館跑…這或許是因為這兩個地方都有書讓我看的關系吧!哈哈,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看書的咧…還有雜志…
嗯,我想,假如朋友要找我可是我又不在家的話,相信我就會在以下的這幾個地方的了:
一,時代廣場的:Borders書局/ Borders書局里的starbucks
二,蕉賴Leisure mall:大眾書局/ starbucks
三,加影:新紀元學院圖書館
四,我家(Taman Mutiara)附近: Station 1
哈哈,以上那些都是我的出沒點,說不定大家會遇見彼此喔!不過也請不要特地去碰面啦!這樣就不好玩了…嘻嘻,其實除了上述的地點以外,我出沒的地點其實也還蠻多的…比如說金河啦!Low Yat啦!Raja Chulan一帶啦!茨廠街附近等…嗯,假如你要來碰我的話其實也還蠻難的…因為連我自己也不懂自己什么時候會在什么地方出現…所以..隨緣吧!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煙火

馬來西亞國際煙花賽已經在布城展開了…嗯,如果沒錯的話今天(八月二十二號)晚上應該就是輪到澳洲隊的出場了…嗯,其實我本身還蠻想到現場去觀賞這場賽事的…只可惜布城離蕉賴實在是太遠了,而且煙花比賽也從晚上十點鐘才開始,所以要是我去看的話,肯定就沒有巴士可以回蕉賴了…誰有去看這場煙花賽呢?我真的很想去耶…目前我最期待的就是日本隊還有意大利隊的演出…哈,或許是受日劇的影響吧!總是覺得日本人做的煙花會很美,很好看…至于意大利呢…嗯,或許在我眼中那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吧!所以他們的煙花應該也會有一種浪漫的感覺…嘻嘻…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希望:能夠出席這場煙花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