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今天

大家似乎都要走了…為什么每當我感到開心或破除陌生的時候大家就要離我而去了呢?難到大家只是陪伴我成長而已嗎?就好象我長大了,然后就要離我而去…其實我好不容易才習慣了這里的生活,然而就在我適應了這里后,大家就要離我而去了…嗚嗚…我也要搬走…
說實在的,我真的非常的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感覺…這樣的感覺讓我感到非常的沒有安全感.另外,每當我獨自一個人的時候我總會不自覺的胡思亂想,所以這樣我會把自己弄得更加的害怕自己一個人留在家…天啊…為什么我就是這么‘衰’ 啊?越長大就越來越不敢過一個人的生活…或許自己已經厭倦孤獨了吧!漸漸的覺得一個人的生活越來越空虛…唉,其實真的不太明白,為什么從小到大,我的朋友都是比較少的呢?是因為自己比較內向的關系嗎?還是什么?唉,看來我還是不要再想下去了…要是再想下去的話,我想我遲早會瘋掉…
感覺上,自己的精神壓力似乎也越來越大了…漸漸的,我以前的那些癥狀又再慢慢的浮現了…比如說,最近我的脾氣變得越來越大也越來越難被控制.另外,頭痛也慢慢的回來了…除此以外也變得很容易哭,容易感到煩躁…天啊…我不想得優郁癥…雖然自己還不算得優郁癥,可是種種的跡象都顯示出自己的壓力程度已經是蠻高的了…天啊…我真的越來越擔心自己了…怎么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嘻嘻,今天我們終于成功演出了…哈哈,就演我的‘愛滋病病人’ 這個角色…呵呵…難得咧…老師竟然還稱贊我演得讓他有同感…他說感覺上我就演到好象那種真的愛滋病病人咧…哈哈…爽呆了…已經好久沒人這樣稱贊我的了…哈,真的很開心…嗯,今天晚上應該也會剩下自己一個人在宿舍的了…其實我覺得還蠻奇怪的…我不明白為什么自己在宿舍的時候總是無法靜下來念書…唉,或許是自己的心太野了吧!而且宿舍這里就連附近也有太多東西玩了…所以啊,我覺得自己還是到新紀元圖書館那里念書會比較好…至少我可以非常專心的把書給讀完…嘻嘻,其實為什么當初我不直接選擇到新紀元去念書呢?我想這或許是因為那里的實習機會會比韓新來得少…可是我卻又非常的喜歡那里的圖書館耶…哈哈…看起來自己好象還蠻‘花心’ 的喔…
嗯,下個星期六就是<大愛>的演員audition了…真的很希望自己會中…哈哈,其實我有興趣參加這次<大愛>的演出純粹是想為了想refresh一下自己的舞臺經驗而已啦!呵呵,不過說真的,其實我本身就對幕后制作會比較感興趣啦!畢竟做幕后會讓我更享受成功與成就.當然,我也不是指當演員沒成就啦!只是我認為當幕后的成就感會比當演員來的多而已…其實無論是當演員還是當幕后我都還蠻感興趣的…畢竟不同的‘角色’ 都有不同的功能嘛…就算是一片小小的綠葉也有它自己的功用啊…所以對于完成一場成功的舞臺局,大家都是有功勞的…誰也少不了的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傷心情歌

藍藍的白天
漾着那時你的笑臉
我還在懷念着昨天
那種回憶讓我感到好甜
可惜你已不在我身邊

同樣的藍天
連走也不說聲再見
我明白你的心已變
無法再作出任何的改變
我們到底誰對誰虧欠
(無所謂 反正你也已經看不見)

天空不會再為了你而掉眼淚
我會等到天空放晴再回來
不再傻傻的等着你的愛
畢竟我也不想自己再受傷害

我不會再為你掉眼淚
分手那一天你說你好累
我不愿再被責備
收起淚 不傷悲
為了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哈,我又在老地方上網了...天啊,皓升還有阿富他們搬走后我想我還是不要用streamix了...才兩個人用的話會很貴的咧...我才不要哪!嘻嘻,剛剛老地方這里有人在搞baby滿月的派對喔!哈,小baby真的好可愛喔!嘻嘻...我超喜歡和寶寶玩的了...有誰要找我當干媽?我愿意的喔!哈哈....

今天 : 即生氣,也有點開心啦!
PS : 有誰要陪我去看<合約情人>還有<不能說的秘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