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老天爷终于关照我了。。。嘻嘻。。。

哇!真的是天赐良缘咧!老天爷今天赐了一个帅帅的男生在巴士上喔!而且他还问我某地方怎么去。。。哈哈。。。虽然我不懂那个地方而导致场面优点尴尬啦。。。不过这真的很’不错’ 喔!第一次和这种又帅又可爱的男生说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呜呜。。。明天就要交book review了。。。烦咧。。。呵呵,人家早就把book review给做完了。。。哪像我,现在才赶着做。。。唉,真的是活该咯。。。哈!
呜,早知道麦当劳这个地方可以让我静下来读书的话,我早早就该到那里去了。。。唉。。。这么好的事情我竟然在今天才发现。。。说真的,茨厂街的那一间麦当劳真的是比较安静的咧!尤其是早上的时候。。。那里(早上)真的是一个读书的好地方喔!叫一套早餐(或者只叫一杯coffee or tea)就可以在那里待上好几个小时了。。。

惨了。。。明天早上八点半就要交英文的book review了。。。虽然我还没做完,可是为什么我不会觉得紧张的?(还有心情上网)。。。真的很奇怪咧。。。为什么会酱的呢?why hah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