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07

可怜咯。。。

可怜咯。。。我的大易才考到七十多分而已。。。虽然已经是及格了,可是这样的分数对我来说还是无法被接受的咧。。。怎么办?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发誓一定要拿一百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口语传播的企划书终于讨论完毕了。。。而我竟然是饰演爱滋病患者耶!而且还是要英年早逝的那种。。。哈哈,不过我的妈妈'阿莲'还蛮好笑的。。。哈哈,莲姐。。。希望我们的'演出'能够成功咯。。。不然的话这学期的分数就完蛋了。。。呵呵。。。
(真没想到我来到KL第二个演出的角色就是爱滋病患。。。嗯,第一个就是西游记的紫兰仙子。。。唉。。。真的是什么都得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呜呜。。。好象很久没看戏了。。。之前答应了朋友要看他的「美丽的气味」,可是看了几集又停下来了。。。唉,最近连电视机也少碰了咧。。。真的是忙到。。。乱!!!乱乱乱!!!!!看来我还是得熬夜直到这个学期完毕了。。。惨咧。。。

留言: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