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慘了...又中招...

哇塞,MSN竟然會有病毒咧!害我中了...為什么會這樣的啊?慘了...怎么辦?要是它有什么三長兩短就慘了...幸好是自己的電腦,要是是用別人的電腦的話會更慘耶!討厭咧!竟然會有這種東西出現!哼...

"單身公害?什么意思?你以為我想的咩?"這是最近我一直在重復又重復的話...唉,雖然有的時候會非常向往單身的生活,但某些時候還是希望有個人能夠寵寵自己的...畢竟,'獨立'了太久還是會累的...而且我已經是非常的疲憊了...真的很想好好的休息一下...啊!要不然去旅行的話也應該會不錯...呵呵,最近做了有關背包旅行的專題后,我似乎對背包旅行產生了還蠻大的興趣...不過我也不敢抱以太大的希望啦!只希望能走完整個馬來西亞就好了...

今天我在'百度'中無意的發現了一首我還蠻喜歡的歌...其實那算是一首小孩子的歌吧!歌名叫做<野菊花>,是一首蠻好聽的歌曲...

野菊花词:夏春涌曲:夏春涌,潘芳烈
走过一地黄泥巴地上一朵野菊花
枝头花朵正开放旁边又在添新牙
前面一排竹篱笆农舍茅屋一人家
三分菜圃三分田又种菜来有种花
大雨大雨一直下地上有个大水洼
婷婷玉立轻摇曳菊花变成水中花
野菊花呀野菊花这里可是你的家
菊花轻轻摇摇头这里不是我的家
野菊花呀野菊花那儿才是你的家
随波逐流轻摇曳我的家在天之涯
野菊花呀野菊花那儿才是你的家
山高云深不知处只有梦里去寻它
野菊花呀野菊花那儿才是你的家
随波逐流轻摇曳我的家在天之涯
野菊花呀野菊花那儿才是你的家
山高云深不知处只有梦里去寻它
野菊花 野菊花呀野菊花那儿才是你的家
山高云深不知处只有梦里去寻它
野菊花呀野菊花那儿才是你的家
山高云深不知处只有梦里去寻它

剛剛聽到了twins的那一首<丟架>.其實這是一首旋律很美的歌曲...嗯,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這一首歌的,而且它的歌詞也蠻有意思的...不妨嘗試去聽一聽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過一個星期就期末考試了...雖然只是考五科,可是我想這也得多加努力才行...不然的話我又再次的完了...畢竟這還是第一個學期,我該不會爛成那樣吧?呵呵...希望自己能夠考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