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1015

今天也算是醬的啦...一天里面做了一份半的功課...而且還看了一部半的電影...不過要是比起星期六那天簡直就是沒得比啦!一天里面拍完整部短劇耶!雖然感覺上效果好像不怎么好...
今天早上一口氣發布了2篇文章...雖然都不是我寫的,可是那都是我想要表達的...呵呵...今天早上起來沒多久就哭了...唉,真的是夠衰啊...一大清早就哭了...唉...看來改次早上還是不要開YOU TUBE看短片好了...不然的話又哭死...其實我也不懂為什么,每當我看見<有夢的人>這部MV的時候總是會感動到哭...哈,或許那MV的故事內容與我有着貼切的關系吧!不然的話我哭什么?傻的...
哎呀...原本以為拍攝完畢以后就不用煩的了...哪知道我剛剛才想起我們組還有LOGO以及企劃書都還沒做的呢!慘...看來除了要做剪接以外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做咧...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