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說不出口的不爽...

哎呀..為什么我把原本計劃好要說的話在臨時關頭卻說不出口了呢?真的很沒用耶!
其實慧萍說得也對的...一組人是應該坦白才能夠有好的工作效果的...原本在今天的會議里頭我是打算討論這個問題的了,可是卻怎么也沒機會說出口...怎么辦?我總是覺得自己已經快受不了了...我想要是再這樣下去的話,終有一天我會崩潰的...
其實我真的很不明白,為什么有的人年紀也不小了,可是思想卻是如此'遲鈍'的呢?
為什么她們總不會自動自發的計劃好自己的分內工作?反而需要別人啃聲了才開始籌備...天啊...竟然還趕說:'為什么你們不早叫我這樣那樣'...哼!既然你早就知道自己的職位,為什么不能早早就計劃好呢?這還需要別人指使的嗎?真的是很不醒目耶...這樣的話怎么能夠在這行混下去啊?相信很快就會被人遺棄的了...就算我是老板我也不會要這樣的員工!絕對不要!所以我已經漸漸的開始避免與這樣的人同一組了...或許你會覺得我這樣子做會顯得我很'串',其實我是被迫才這樣做的.我承認,我不喜歡與別人分享我一個人努力后的成果,尤其是分數...說實在的,同組了這么多次,幾乎每一次都是讓我失望的...唉,看來我真的是需要放棄她了...畢竟我不希望自己好像當她的保姆醬,什么都要做主動,什么都要幫她做...我真的不希望我的生命中再出現這樣的人了...希望她要是有看見這篇文章會自己檢討一下...不然的話請不要怪我在下一個學期里做得更絕了...

為什么人總是那么的自私呢?為什么她們不曾想過既然她們有其他功課要做,別人也是一樣的啊?為什么只有她們能夠抱怨沒時間可是我卻不行呢?我也是有很多的功課都還沒有完成的...難到我就不需要做功課了嗎?她才只不過是一個做造型的,工作量會比我高嗎?為什么就連一點小事也做不好?3年,3年耶!難到她比我多活的3年里面什么都沒學到嗎?

我真的超級超級不爽了!尤其是在我這種嚴重缺乏睡眠的時候,我的脾氣簡直就是已經差到不行的了,為什么還是有人醬不會想?想逼死我是嗎?我再次的強調,我不是萬能的!!!不要逼我發飆!!!這已經是最后的警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