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安達魯之犬

嗚嗚...我要哭了...<安達魯之犬>這部短電影我看了N遍,結果還是搞不懂它要表達的是什么...天啊...我這誓死不投降的心終于被動搖了...怎么辦?真的還搞不懂咧...
這一部短電影一直跳一直跳的,結果我已經搞不清楚誰是誰了...唯獨我認得的就只有那女主角...唉...報告該怎么寫才好啊?還要800字...要是<太陽之歌>寫800字就肯定沒問題啦!可是寫<安達魯之犬>的話...我覺得我肯定會先大哭一頓才寫...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懂該寫些什么咧...煩...

對了,我已經決定<太陽之歌>的觀后感要重寫了...感覺上我交上去的那一份真的寫得很爛咧...沒有什么重點似的...希望老師不會介意啦!要做就做最好的嘛...不然做來干嘛?既然不盡自己的全力去做那倒不如別做算了...

慘啦...明天還有補課咧...8.30就要開始上課了...一直到下午的4點多...天啊...醬近來我不就每天都之吃兩餐?我不想減肥咧...而且也不想得厭食癥...

今天:亂亂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