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今天...衰到...爆!!!

唉...今天真的是衰到極點了...我竟然忍無可忍...在班上哭了...不過也還好,至少我知道還有人是關心我的...說實在的,我真的已經無法再忍受了...這股壓力已經壓抑在我心中許久了...然而,今天我終于因為再也承受不了這樣的壓力而發飆了...
幸好還有關心我的人...
為了拍攝的事我已經煩了好久了...說真的,要是以我這組(大部分組員)的態度來說的話,相信以后當他們踏入媒體這一行時,他們也不能夠待很久的...畢竟要做這一行真的不容易,而且也不能怕辛苦...然而,這些'特征'他們都有了...所以說,要是他們要成功的話,應該會比一般任勞任怨的人來得低...我要成長,也希望我的組員們能夠與我一同成長...但經過了這么多個星期的觀察后,我發現自己真的是太天真了...我看到的是他們根本就沒有求進步的渴望...唉,說實在的,當我看到這樣的情形的時候我真的失望透了...為什么他們這么不求上進?為什么他們不爭取這學習的機會...我看,我還是別管他們了...他們自己不要努力是他們自己的事,我管他們干嘛?他們不要進步,我要...他們不要成長,我要...只要是對自己的將來有幫助的,我什么都要...親愛的組員們...我真的沒辦法了...唯一的辦法就唯有拋棄你們自己前進了...真的很對不起...
雖然今天我為了拍攝后期工作不順利,但我肯定以后自己不再為了這樣的事情而掉眼淚了!我要成長!我要把這次當作是我的考驗,那么以后我就懂得以怎樣的心態去面對了.加油!
-------------------------------------------------------
哎呀...怎么連續兩天都沒有人上圖書館值日的啊?幸好今天在大概12.30的時候安琪來值日了...不然的話我想我從早上到下午的4點多都不用喝水了...唉,其實自己也還蠻大意的...早上出門的時候竟然忘了帶水瓶...幸好后來有人來值日...不然的話我真的渴死算了...
不懂為什么,近來我的胃口總是變得很差咧...今天早上喝完milo后竟然想吐...在這之前有好幾次也是這樣的了...天啊...我到底在搞什么啊?厭食?choi...
-------------------------------------------------------
大新聞咧!今天我學校斜坡下那里的大馬路發生了一起車禍!有一個馬來人被撞死了...聽說還是當場死亡的...駕車的司機是一個女的...至于她的身份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我是在上學途中看見這起車禍的)...
其實,這也不能完全錯怪那名司機的...畢竟那條馬路是不能夠橫越的...要是那死者是橫越馬路而被撞的話,我想那么那死者也應該負起責任的...畢竟那里已經有一座天橋了,為什么他不使用天橋呢?(不過也有聽說死者是一名摩托騎士)...詳細新聞請注意明天的報紙...
-------------------------------------------------------
今天世新大學的人來學校交流...唉,真的搞不懂為什么,為什么每一次有什么講座或什么推介禮都是要逼我班去的...不過幸好今天的這個交流會還不算是太悶...不然的話班上的人肯定就會起哄了...

今天: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