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老師請看戲

蒙太奇?我有提到這個概念嗎?怎么沒印象啊?不過也算啦...反正報告有交就是了...
唉,不懂為什么,班上有很多人都愛從網上抄報告的咧...有的時候真的抄得超爛的!在報告中提出許多自己重未看過的書,看過的電影...天啊,難到他們不擔心老師會問的嗎?為什么就連小小的報告都要抄呢?就算不懂怎么做,上網找資料后再自己做啊?假如是有必要的話才把網上的資料抄進報告里面嘛...唉...真的是懶到...既然是懶的話,那么為什么又要進來念媒體呢?唉...可悲啊...
呵呵,今天老師請我們看戲咧...就是因為我的報告寫得不錯(不過我發現當中有人是抄報告的)...哈,謝咯...不過我還會再接再厲的...畢竟我愛電影嘛...

今天:還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