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崩潰...

已經好久沒試過這樣了...對上一次的崩潰是在我中四的時候...唉,今天卻又再爆發了...而且還殃及到16宿舍的舍友以及兩位朋友...真的很對不起...我真的已經不能再忍受了...再忍下去的話肯定就中精神病的...而且漸漸的癥狀也越來越明顯了...我今天竟然沒什么意識的語無倫次!可是是醒着的...但沒意識...慘了...真的已經越來越嚴重了...看來今天也真的可以破記錄了...我想,自己也應該哭了有整一個多小時...唉...都怪自己輸不起...其實自己到底為了什么把輸贏看得那么重呢?或許就是不想輸給她吧!但,今天輸的卻不只輸了給她...唉...突然間信心全都沒了...剩下的只有空殼...怎么辦呢?有戲即將要開拍了咧...看來最近還是沒什么心情去做企劃的了...都不懂要拖到什么時候...看來還是<刺青>先拍吧!估計明年1月或2月這樣就可以正式開拍的了...哈,現在正式去找機,燈,crew還有挑選演員...

今天所得到的:現在是我選你,不是你選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