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2, 2007

ciao!!!2nd OCT 2007

新學期新希望
新組合新幻想

哇塞...我在說什么啊?神經的...
呼...終于要開始拍劇了...爽到...
說實在的,當導演真的是我的夢想耶...雖然我也曾經想過要去當主持...可是想來想去,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當導演之類的工作吧...
曾經有朋友說過我是一名工作狂,所以這類型的工作是絕對適合我的...哈,或許就是吧!
嗯,我的第一部劇即將要開拍了...雖然這不完全是屬于我的一部劇(因為除了我以外還有另外一位導演),但我依然希望這會是一部很棒的短劇...心血來的咧...當然要做好好來咯...我們還希望這部短劇可以參加astro的短片比賽的呢!
不懂為什么,今天我這里的線路走得很慢耶...等到有點生氣咧...><~~~~!!!
說實在的,其實不懂為什么,最近我總是好像沒有什么心情寫部落格耶...或許是因為身體不太舒服的關系吧!
嗯,最近總是很容易生病耶...這幾天都是有點小傷風,而且肩膀也超酸痛的...昨天還把晚餐給吐個精光...唉...超人病倒了...

今天:雖然很累,可是很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