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太陽之歌

哎喲...網絡不都是很發達的嗎?為什么就連找一部戲都醬難找啊?嗚嗚...我想要看咧...
其實大致上的劇情我已經在班上看過了(老師有播)...不過就是想再看一次...哈,其實覺得自己還蠻貪心的...買了4部戲都還沒看卻急着要看<太陽之歌>...我想,這應該是續<一公升的眼淚>后再次感動我的日劇吧!幸好今天在班上看大結局的時候還可以忍着淚,沒讓它掉下來...要是掉下來的話就真的夠衰咯...因為當時班上好像是沒有人哭的...哈哈...
唉,今天突然間輕松下來感覺還蠻不自在的...或許有點習慣了之前那忙碌的生活了吧!結果今天就有點不太自在了...哈,不過要是有選擇的話我當然就會選擇輕松的生活咯...
今天老師要我們寫感想咧...看完<太陽之歌>后的感想...嗯,其實想要寫的東西是還蠻多的...只是擔心自己會寫太多了...離題...嗯,相信與我比較熟的朋友都會知道我是一個愛看這一類電影/電視劇的人的了...(不過近來開始注意那些得過獎的影片了)...哈,我就是這種變態得喜歡看悲劇來讓自己掉眼淚的人了...其實也沒辦法啦...要是心情太好的話,有的時候是會沒有寫作靈感的...
唉,或許最近真的睡太少了,結果這幾天一直都有好像在游魂似的感覺...今天還被老師察覺了...唉,真的很丟臉啊...還要游魂游得把1 Kit念成1 GB...丟臉丟到太平洋去了...放學后還要被折磨了一頓才回得了家...唉...看來最近我真的時常在學院待到5點多才回家咧...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