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8, 2007

想寫的有很多...

明天又是星期二了...唉,又有上課了...還有最煩人的還是星期三的會議...天啊...我就不相信我沒辦法想出一個點子來'制伏'我的組員們!哼,我絕對不容許有人再踏入我的工作范圍內!絕對不容許有人踏過界的情況再次的發生!瞧着來吧!

今天真的很神經耶...竟然睡到早上9點多才起來!鬧鐘是什么時候按掉的也不懂...過后我臨時就做了要到mid-valley去走走的決定...哪知道...我竟然搭錯了巴士!然后直接就到subang去了...嗚嗚...看來我真的blur到極點了...結果,這樣就浪費了我整一個多小時...唉...苯啊...不過后來在mid-valley走走也得到一些收獲啦!嘻嘻,今天就在那里的speedy買了兩部戲,一部是<無間道III終極無間>還有另外一部是韓國的<愛.回家>...哈,兩部都是得獎影片咧...我就是因為它們是得獎影片所以才買的啦!不懂為什么,進來我好像一直都很喜歡研究以及觀看這些得獎的影片...我想,或許是因為自己對電影產生越來越大興趣的可能吧!還有,今天我還發現了新加坡電影<跑吧!孩子>的原劇...原來那是一部得獎的外語片咧!片名叫...哈,或許我現在才知道是一件很遲的事,不過這也好比我完全不知道啦!哈哈...

除了電影以外,今天我在mid-valey逛的時候還發現那里有好多'好料'的店咧!其中有一間叫做的店是專門買紙張的...普遍上一般美術還有手工要用到的紙張都可以在那里找得到...價錢方面其實也還OK的啦!(我認為)...另外,在mid-valley我還發現到一些比較有名的化妝品牌都有設立一些專門店咧!比如說bobbi brown,shu uemura等...比較常見的化妝品牌比如說dior,shesheido,skII,chanel,stilla,the body shop等都可以在這里找得到...哈哈,真的是應有盡有啊...
其實mid-valley這里的店真的是還蠻多元化的...吃的方面也有許多選擇,比如說最常見的KFC,McD,Pizza Hut,DeliFrance,Nando,Sushi King,Ayamas,Secret recipe,coffee bean等...哈,真的是種類以及選擇繁多啊...今天我到Ayamas去試了那里的黑胡椒烤雞,說實在的,那里的黑胡椒烤雞真的還不錯的,值得去試一試...假如是喝下午茶的話呢,secret recipe還有coffee bean都是不錯的選擇來的...哈哈,其實我真的是發覺到自己越來越會享受生活了...爽...

今天終于把<轉角遇到愛>看完了...哈哈,還是比別人遲一步...身旁的朋友們早就看完了...唯有我在今時今日才看完...其實,我覺得這部偶像劇與臺灣之前的偶像劇唷一點點的不同.那就是<轉角遇到愛>的故事與細節走得與之前那些偶像劇來得不一樣...嗯,老實說,這部偶像劇真的有讓我很想戀愛的感覺...那種甜蜜的感覺真的會讓沒有男女朋友的人羨慕死的...唉,其中的一個就是我了...要是你還沒看過這部偶像劇的話,我還是建議你去看一下啦!至少比部分的偶像劇來得好...另外,這部偶像劇其實還蠻搞笑的...尤其是男主角...

今天:還蠻開心的...

1 comment:

Hausin said...

之前你提过关于学校考试偷看的事情,我觉得我自己也是很不“甘愿”。我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去背,某某人竟然偷看,而且还高分过我。我的华文原本是全班最高的,90分。可是她却比我高一分,导致我就这样错过有那么一次的“最高分”。

你们也可以自己搞一个烧烤会。有人帮忙做事就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