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Berbuka Puasa

哎喲...今天我真的是好像馬來人醬puasa了...今天早上我完全沒吃早餐就奔向學院了...是因為我睡遲了嗎?其實...不是的...是因為我昨天晚上到文良港俐嬋那里去了...結果因為太晚了,所以就唯有留宿在她的家一晚咯...哈哈...結果今天回蕉賴上課就遲到了...哈,不過也要感謝alice啦...肯帶我去文良港那里找俐嬋...

說實在的,我總是覺得這幾天我都吃得很少耶...有的時候一天只吃兩餐而已...而且是絕對沒有另外再吃東西的...唉,這樣子下去會不會厭食的啊?聽說厭食癥很恐怖的咧!厭食癥的病人更加瘦得恐怖...看來為了避免自己會中厭食癥,看來我還是得多吃才行了...加油!

今天又有老師沒來上課了...天啊...我們的這一個學期才只有短短的那7個星期而已耶...要是老師一直沒來的話,課怎么上得完啊?我不要補課咧...超累超辛苦的...而且要是補課的話,星期一就沒得放假了...老天爺...我要放假咧...還有,順便保佑我別再有意外支出了...我真的快宣告破產的了...拜拖...

今天:我想這該是好好檢討自己的部落格的時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