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3, 2007

今天

哈哈,突然之間很想與大家分享幾首最近我很喜歡的幾首歌...當中包括了張棟梁的<錯了再錯>,林俊杰的<西界>,還有歐得洋的那一首<明天的幸福>...
哈,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幾首歌的旋律的...適合我的耳朵,適合我的心情...

下個星期一就要去recce了...唉,對我們這群第一次正式去拍攝的人來說,這真的是值得學習的一個大好機會...當然,我們也不可以小看這一次的拍攝...
其實不懂為什么,每一次開會的時候我總會有一種感覺...就是那種有東西要發表,可是就似乎沒有機會完全把自己的想法發表出來似的...唉,其實有時候這樣真的還蠻令人失望的...看來我還是得多向老師討教還有多與學姐學長們聊聊才行...畢竟我覺得每段談話中總會得到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其實今天會議的時候我是有幾個想法的...可是卻沒有機會讓我表達出來...但現在回想起來,請問我該怪自己不嘗試去爭取機會還是該責怪其他組員沒有給機會讓我發表呢?唉...煩哪...有的時候真的會很煩咧...尤其是自己有想法可是卻沒辦法表達出來的時候...

說實在的,我開始有一種別人踏過線的感覺了...是自己已經習慣被別人視為中心點了嗎?我想,或許是吧!感覺上我這個導演的位子還是站得不太穩,看來我還是得用會當年辦事的方法了...雖然那種辦事方法不是人人都能用得着,可是我相信那絕對是一種有用的辦法!哈.原來以往當過領導層的果然會有點不同...哈哈,當初的努力真的不曾讓我后悔...怎么說也好,當年我努力了整三四年得來的成果耶...哈哈...

給我的組員們的話:以后開會的時候可以聽完別人的意見后才插嘴嗎?還有,提出自己的意見前可以先思考好好才提出來嗎?要是以后開會還是這樣的話,相信很難會有好結果的...

今天:心里不是很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