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又壞掉...

天啊...我宿舍的streamyx電話線又壞掉不能用了...可憐哪...做麼會這樣的??
今天又被學校逼去參加那個新書推介禮...唉,幸好它這么快就完了...不然的話我真的情愿去上華文課算了...
最近生活上真的多了幾位陌生人...一些不愿讓我知道他們是誰的陌生人...天啊...到底在玩什么神秘啊?我真的還蠻急性的...很想知道對方到底是誰...(不過我是不會與對方見面的,畢竟不懂對方是什么人,還蠻危險的)...
不懂為什么,今天總是好像有點不太舒服似的...剛才還有點頭暈暈的感覺...唉...就只有一個字...就是:累!!!除了累還是累...今晚還要edit咧...天啊...為什么不讓我睡覺?自從短片開始以來我就一直沒有好覺可睡了...連續這么多天沒有睡到那幾個小時真的會很累的咧...而且我預測自己至少應該會edit 2~3天的...誰叫平常早上和下午都有上課啊...
距離上一次做剪接,我也好像好久沒有做過剪接了...所以這一次剪起來還蠻吃力了...同一個片段要看醬多遍真的還蠻累的...而且我們拍了整40分鐘多,要的就只有15到20分鐘...天啊...上次要我剪一個7分鐘以內的片子(拍了整35分鐘左右)我都剪了好多個小時了(大概從下午6點左右到凌晨3點左右,但中間也有停下來休息)...那一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剪接...我想,這一次剪接應該就會比較快了吧!但愿如此...

今天:還沒過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呵~
什么时候可以看到你的作品啊?

=俐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