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分享...好歌...

选择

林子祥 叶倩文

(男)风起的日子笑看落花
(女)雪舞的时节举杯向月
(男)这样的心情
(女)这样的路
(合)我们一起走过
希望你能爱我到地老到天荒
希望你能陪我到海角到天涯
就算一切从来我也不会改变决定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喔

我一定会爱你到地老到天长
我一定会陪你到海枯到石烂
就算回到从前这仍是我唯一决定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这就是我们的选择

(男)走过了春天走过秋天
(女)送走了今天又是明天
(男)一天又一天
(女)月月年年
(合)我们的心不变
希望你能爱我到地老到天荒
希望你能陪我到海角到天涯
就算一切从来我也不会改变决定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喔

我一定会爱你到地久到天长
我一定会陪你到海枯到石烂
就算回到从前这仍是我唯一决定
我选择了你你选择了我
这是我们的选择

--------------------------------------------------------
好好戀愛
作曲:horan chan
填词:方杰
编曲 监制:gary chan

f:共你相识三千天我没名无姓
庆幸也与你逛过那一段旅程
曾是日夜期待你施舍一点同情
我对你是固执做梦或太热情
s:在世上是你始终不肯退后遗忘我
感激你心意但情人比
知己分开更易怕我爱上你坏了事
f:完了吧如无意外
从今开始该好好恋爱
放下从前一段感情
才能追求将来你就似没存在
s:完了吧然而你不在
情况未像幻想般变改
告别从前总是不易
原来假如只得我在
我竟未能觅寻下一位挚爱
f:旧信息应该删走再没留凭证
我共你去到最远也只是友情
如现实是场玩笑一早清楚内情
过去是勇敢或是未肯适应
s:是我笨
大概必须先经错误才能会分清我心意
共行成长躲不清的故事
s:我已爱上你坏了事(f:我爱你你扮作不知)
f:完了吧如无意外(s:早该散开仲有感慨)
f:从今开始该好好恋爱(s:为何我寂寞不来)
f:放下从前一段感情
f:才能追求将来你就似没存在(s:怕在我没存在)
s:完了吧(f:应该放开)
s:仍能撑起来(f:没有感慨)
s:前进便让自尊心放开(f:期望你能寻觅爱)
s:告别从前总是不易
s:然而假如不止你在(f:只得你在)
s:爱可愿其实留在这爱海(f:也不愿盲目留在这爱海)
f:我与你大概始终不能相爱
s:可否不离开讲出你的感慨
s:你用心恋爱(f:我用心恋爱)
合:下段道路定更精彩
f:完了吧如无意外
曾失恋的都必须恋爱
s:悔恨从前隐瞒感情常常猜疑将来
s:我就似没存在(f:你就似没存在)
合:完了吧仍能撑起来
前进便让自尊心放开
f:告别从前总是不易
f:然而假如真得我在(s:然而假如不止你在)
f:你所约来下一位挚爱(s:我肯约来下一位挚爱)
---------------------------------------------
那一年,這一天
任賢齊&舒淇

女:抱紧一点点
以为还有永远
只听见呼吸里爱恨在沉淀
谁都不愿意先说抱歉
男:晒伤的夏天
反方向把我们拉远
合:我低着头向前
想走出你的世界
却跨进了秋天
那一年
带不到今天
无所谓谁拖谁欠
也许男人对爱的极限
是继续相信永远
这一天
回不到那年
小小幸福我们腻好几天
如果爱逃不过改变
不如承认
对于单纯的爱恋
我们都太怀念

男:抱紧一点点
以为还有永远
只是你呼吸里无情太明显
我又何苦追问你的眼
女:晒伤的夏天
反方向把我们拉远
合:我低着头向前
想走出你的世界
却跨进了秋天
那一年
带不到今天
无所谓谁拖谁欠
也许男人对爱的极限
是继续相信永远
这一天
回不到那年
小小幸福我们腻好几天
如果爱逃不过改变
不如承认
对于单纯的爱恋
我们都太怀念

女:我们都太怀念
那一年这一天
男:那一年
带不到今天
无所谓谁拖谁欠
也许男人对爱的极限
合:是继续相信永远
这一天回不到那年
小小幸福我们腻好几天
如果爱逃不过改变
不如承认
对于单纯的爱恋
我们都太怀念
-----------------------------------------------
聽了這幾首歌真的會讓我突然間有想要戀愛的感覺...唉...沒有戀愛的日子就是這樣的啦...也沒辦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