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說說...

天漸漸的暗了
我還是一樣的我
站在崩潰的邊緣
捧着一顆受傷的心

面對着種種的煩惱
還天真的以為...
只要讓自己忙...
就能夠驅趕對你的思念...

--------------------------------------------------
真的已經寫不下去了...
嗯,為什么每次當我將要忘記他的時候,他又再次的出現呢?
最近真的開始忙起來了...可是對他的思念還是一樣的深...
我很清楚的知道,他已經不可能會再出現了...
因為乒乓讓我認識了他...
一個讓我畢生也不會忘記的他...
2004年6月...他走了...
永遠的走了...他什么也沒留下...卻只給我留下了唯一的一段美好回憶...
我會記得他...一個永遠都會存在我心中的他...
加油!
我答應過他...
我會好好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apa itu? teman lelaki before? 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一段的离去等于另一段的开始。

a-yi said...

請問我可以知道你是誰嗎?
那不是我的男朋友...

Anonymous said...

我暂时不能告诉你我的身份。为什么你这么执著他呢?现在还在恋爱?

a-yi said...

我沒有在戀愛...
抱歉
我真的不喜歡在不懂對方是誰的情況下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