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成长

从当年的小孩,今天的我也已经长大了.或许有的时候感觉上自己还蛮像个孩子的...嗯,或许自己就还不想完全脱离小孩的感觉吧!
一个人的成长与成功总是少不了泪水.那一天,我看了<有梦的人>这部MV后就哭了...我哭是因为感受得到成功过程中的辛酸吗?我想,或许还不是吧!毕竟自己距离成功的那一天还远...还需要很多很多的努力才能够到达...
我想要当一名导演或editor(video/movie)...但根据自己目前的实力,我想我还需要非常的努力...有的时候或许你已经以为自己是已经很了不起了,但自己曾否真正的去看过自己的作品?那些作品真的是做得很好了吗?还有要进步的吗?我看了...就是觉得自己的功夫还没到家,所以我要努力!我要从当初被瞧不起的人变成全世界都认识的人!我要制作许多好的电影...好的电视剧...好的...
曾经有人说过,要是想要成功的话,就不要计较太多,也不要放弃任何学习的机会...我觉得这个说法是正确的.我要成功,所以我忍耐.自己不要介意从低做起.或许你会觉得,我是专业文凭毕业或者我是大学生,为什么我还要从低做起?可是你曾想过从低做起的意义吗?从低做起可以让你学到更多.比如说,一开始的时候公司安排你当场记/道具或什么的,那么你就已经可以学到这些职位所要做的东西啦!哪有人还嫌知识/技能多的呢?从低做起还是有好处的.透过这样,你的根可以扎得更稳,竞争能力也比别人强,那么,与成功的距离也被拉近了...
我认为自己要学的东西还多得是,所以有什么不懂的都得学...这样在毕业以前,学的东西与能力就可以比别人强了...人应该适时投资自己,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值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