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現在只想愛你

現在只想愛你...剛剛就看完了這一部日本電影...
唉,其實感覺上自己也還蠻苯的...明明就知道這是騙人眼淚的電影,早早就說好不會被騙的了...哪知道最后還是被騙掉不少眼淚...眼看着男主角哭,自己也不知覺的哭了...話說來奇怪!平時我是會感覺到自己在哭的...可是這一次竟然在眼淚滑下來后才發現自己在哭...
哎呀...在班上看的時候絕對不可以再掉眼淚的了...不然的話會很丟臉的...
其實我本身還蠻喜歡上電影史這一課的,畢竟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電影...哈哈,要是可以與班上的同學分享大家所看過的好電影的話應該會更棒!
以下有幾部電影是我個人推薦的...喜歡你也會喜歡...
1.<太陽之歌>日本
2.<現在只想愛你>日本
3.<生命奇跡小狐貍>日本
4.<愛.回家>韓國
5.<生日快樂>香港

或許這些電影對你來說會比較陌生(因為有些已經是比較久了的了),但這些電影都是不錯的喔...哈,我本身也還蠻喜歡的...

剛剛看完<現在只想愛你>后突然間有了一些新的想法...其實有的時候千萬不要因為沒有那一股勇氣而讓自己后悔一輩子...要是男主角肯早些向女主角表白的話,相信女主角最后的日子將會是最幸福的...

今天: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