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一場夢...

說實在的,昨天拍攝拍了一整天,感覺上就好像只做了一場夢似的...呵呵,今天早上回想起來真的覺得好像缺少了昨天似的...呵,其實也已經好久沒有過這樣的感覺了...真的很開心...最難得的是,昨天大家合作得還蠻愉快的...而我也沒有因為開始的時候有點不太順利而板着臉...
其實昨天真的過得非常的快耶...或許是很忙的關系吧!所以也沒有注意到時間的過去...嗯,其實在昨天出發前我就已經出狀況了...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睡遲...天啊...原本大家是約好早上6點前在EON那里集合然后出發的...結果不懂為什么,我竟然睡過頭了!我竟然睡到6.40才起來!!!天啊...那個時候簡直就是慌死我了...最衰的還是我關了手機,害其他人都聯絡不上我...結果當我開手機的時候竟然已經有無數的信息以及三十多通未接電話在那里等着我了...接着監制就打電話來了...還有佩佩也是...唉...真的很對不起啊...我真的不想的...或許你們會不相信,我的鬧鐘真的是沒電了(原本我是調5.15的,可是它竟然在早上5點出一點就停了)...另外,我手機的鬧鐘則是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按掉了...真的很對不起啊...我的組員們...害你們等白了整45分鐘...對不起...
經過了昨天我再次的得到了一個新的教訓,那就是改次在隔天有什么重要事情的話,晚上睡覺的時候就不要關機了...
嗯,說完了我的丑事,在這里我想順便感謝所有愿意為我們這部短片演出的演員們...真的很感謝你們...沒有薪水的演員你們也愿意演得那么的落力,真的很感謝你們...謝謝...
也很感謝組員們對我的包涵...雖然我不是一名很稱的導演...真的很感謝你們...要是昨天我有什么地方不對或語言上有說錯什么的話,希望你們能夠原諒...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總結:感謝大家.希望有緣能夠再合作.

1 comment:

Hausin said...

太過分,竟然睡到這麽遲。沒有中其他人罵已經要還神了。你還是一樣咯,就是整天都會“懞下懞下”。不要再看“騙人眼淚的戯了”看了過後很倖苦的。嘻嘻!